•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3-11 15:56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3月10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举措,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迫切需要,是服务保障“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检验全县政法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县委政法委作为县委领导和管理全县政法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在教育整顿中走前列、做表率,认识更深、落实更快、标准更严、效果更好,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委机关教育整顿。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抓好政法委维护安全稳定、市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以政法工作的新业绩检视教育整顿成果。加强舆论引导,形成浓厚氛围,及时报道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法委机关干部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强调,县委政法委既是组织者、推进者、又是参与者,既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又要组织开展好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全体干部加强学习、率先垂范、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整顿之中;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等职能作用,扎实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扎实抓好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挂图作战,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