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3-12 11:15 来源:白水检察

3月10日下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白水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敬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会上,党组成员刘婷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对学习教育环节的相关工作作了重点安排部署,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相关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分别认领其工作任务。副检察长孙文平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作了动员讲话,张增锐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政法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自我革命,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紧紧抓住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抓,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