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4月2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4-28 19:01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在大荔县检察院揭牌。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富平、高新交警抓住关键人群、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升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公安干警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破获多起诈骗案件,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潼关法院喜获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澄城司法开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

【潼关法院喜获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潼关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有关主动排查化解涉诉信访案件的要求,对上级交办的信访案件均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完毕,近日,潼关法院被渭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授予2020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在大荔县检察院揭牌】4月28日,西北政法大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项目组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调研,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全县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4月26日,澄城县司法局在长宏广场开展以“ 防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多种方式,现场向周边过往群众介绍新《固废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让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固体废物的危害性。同时通过现场答疑解惑让大家增强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意识。

富平交警五一假前发起交安宣传新“攻势”  澄城公安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五一假前发起交安宣传新“攻势”】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富平公安交警抓住关键人群、利用多种形式,发起卓有成效的交通安全宣传攻势。为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营造了“交通安全 人人关注”的浓厚安全氛围。在此,富平民警呼吁所有的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澄城公安古徵派出所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针对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多发高发,辖区多名群众受骗的情况,为了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群众财产损失,澄城公安古徵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研究案情、分析原因、商讨对策。4月28日上午,就如何让群众了解、预防电信诈骗,古徵派出所民警联合辖区宝塔社区、乐楼社区、南关社区在长宏广场进行了一次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五一前夕 高新交警大队严查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为提升驾驶人和社会公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创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高新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蒲城公安及时追回群众被骗资金21万元  高新分局为被骗群众返还赃款三万余元

【刚刑满释放!又被抓!】4月20日,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查控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石某某(男,39岁)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民警立即前往石某某家中,做其家属思想工作,规劝石某某投案自首,石某某家属如实向民警提供了石某某的相关信息。经了解,2019年12月,石某某因贩卖国家证件被咸阳市秦都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其将于4月27日刑满释放。4月27日,富平县公安局民警前往咸阳市礼泉县看守所将刚刚刑满释放的石某某带回富平。经调查,2019年6月,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

【守护百姓“钱袋子” 蒲城公安及时追回群众被骗资金21万元】2020年12月29日,蒲城县公安局荆姚派出所接到群众刘某报案,称其被人电信诈骗了21万元,并向警方提供了转账单据。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对涉案账户进行紧急止付,明确资金归属后,蒲城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迅速介入,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完整转账汇款记录立即开展侦查,并对案情资金流进行研判,经大量工作,成功止付、冻结多个涉案银行卡账户,最终为受害人刘某全额追回被骗资金21万元。4月27日,刘某委托自己的亲属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表达对警方及时挽回其损失的感激之情。

【渭南高新分局刑侦大队为被骗群众返还赃款三万余元】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渭南高新分局刑侦大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民、辅警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这一宗旨,并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战果。近日大队民警经过连续工作向受害群众返还被骗金额33000余万元,真正用实际行动检验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4月26日,澄城县司法局在长宏广场开展以“ 防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富平公安交警抓住关键人群、利用多种形式,发起卓有成效的交通安全宣传攻势。

4月28日上午,澄城公安古徵派出所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近日,高新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4月27日,富平县公安局民警前往咸阳市礼泉县看守所将刚刚刑满释放的石某某带回富平。

蒲城公安及时追回群众被骗资金21万元,群众委托自己的亲属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渭南高新分局刑侦大队为被骗群众返还赃款。

渭南高新分局刑侦大队为被骗群众返还赃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