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深入西固法庭调研

时间:2021-10-20 08:45 来源:白水法院

10月19日上午,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到西固法庭进行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法庭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孙游一同调研。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深入西固法庭调研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深入西固法庭调研

原广平一行查看了法庭的基础设施建设、院落环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来访、案件审理、安保值班等情况。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听取驻庭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汛期受灾受损的情况汇报,叮嘱一线干警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持续把疫情防控、法庭安保、审判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原广平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汛工作保持清醒的认识,不放松警惕,切实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做好到庭人员的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二是鼓励法庭干警坚定信心,提高自身业务技能,要进一步规范卷宗质量和案件送达水平,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为提升全院审判工作质效做出贡献。三是针对法庭办公楼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办公室配合及时妥善完成修缮工作。

原广平强调,基层法庭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来庭人员务必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确保办案人员和应诉群众安全。要发挥法庭自身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