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图)

时间:2022-01-26 08:44 来源:白水法院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困难职工及拔尖人才的关心。2022年1月24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原广平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及拔尖人才,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白水法院: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图)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原广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白水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离休老干部王克文的家中,原广平叮嘱其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白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在困难职工乔李杰的家中,原广平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直面困难,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拔尖人才成秀勤家,他勉励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拔尖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白水高质量发展。

白水法院: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图)

白水法院: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图)


通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走”出感情、“访”出实情、“慰”出真情、“暖”出人心,不仅给老干部、困难职工及拔尖人才带来物质上慰藉,更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重要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