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08-19 08:39 来源:白水法院

为扎实推进“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8月17日,白水法院召开了全体执行干警参加的执行工作暨“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该院执行局局长梁万全结合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执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组成员问晓明就涉执信访及案件款认领、发放中相关情况和相应处理制度进行了通报。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龙通报了截止目前执行案件收结案情况以及各项执行质效指标排名、长期及临近审限案件情况,并强调了工作纪律。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从四个方面对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清理超执限案件。明确工作目标,以长期未结案为突破,严格执行案件执行期限意识,确保8月底前清零;二是常态化开展专项执行行动,以被执行人传唤到庭人数为考核行动效果的考核重要指标;三是切实发挥评价指标的指挥棒作用。以质效考核核心指标为导向,确保首执案件完毕率、到位率等核心指标稳步提升。四是穷尽执行措施,拘留一批、曝光一批、悬赏一批、约谈一批被执行人,消除一批有信访苗头案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文明规范执法,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夯实了工作举措,激发了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行动自觉。白水法院将以“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为抓手,穷尽执行措施,努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