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你好,警察节】白水县公安局举行从警纪念荣誉仪式

时间:2023-01-11 15:31 来源:白水警讯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理想信念和忠诚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以及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全警向未来、再出发、走在前。1月10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举行“星耀警蓝”2023年从警二十周年荣誉纪念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出席仪式,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从警特定年限民警及各单位民辅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警旗下的“荣光”盛典。

荣誉仪式在许永康《警察的故事》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陈永锋代表局党委向广大公安民辅警深情致辞,为从警满20周年的民警颁发了从警荣誉纪念勋章。

颁发从警纪念勋章

从警20年代表姜涛发言

从警20年代表李艳发言

岁月如歌,老一代白水公安民警历经风雨却初心依旧,他们对警察这份职业的热爱和不舍,深深感染着在场所有人。

陈永锋指出:本次仪式,是一场以“警察”为主题词的仪式,既是对同志们从警生涯的一次肯定和褒扬,更是白水公安精神的一次传承和发扬。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白水公安人前赴后继、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着心血和汗水、勤劳和智慧,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新的一年,白水公安全体民辅警要坚守从警初心,在永葆政治忠诚上实现新提升;厚植为民情怀,在服务人民上体现新作为;做实主责主业,在执法公正上彰显新成效;坚持从严治警,在纪律严明上展现新形象。

期间,全体民警重温了《光荣的时刻》,集中宣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观看了从警满二十周年老民警的纪念短片,情景剧、诗歌等文艺节目,以丰富的形式充分展现了白水公安人锲而不舍的精神、矢志不渝的追求和细腻内敛的情感,引发全场共鸣、掌声不断。

荣誉仪式在《人民公安向前进》中落下帷幕。之后,参加仪式的民警合影留念。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青春无敌,后生可期!一朝着警服、终生从警路。今天的仪式是光荣使命的传承,是白水公安事业薪火相传的见证!不论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代又一代的白水公安人,用无悔青春践行铮铮誓言,用热血忠诚永葆初心不渝!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