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你好,警察节】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暨宣誓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3-01-11 15:33 来源:白水警讯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展现形象,当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主持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民警参加。

上午8时30分,仪式准时开始,全体民警庄严肃立、警容严整。随着指挥员激昂嘹亮的“迎警旗”口令,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着正步走向升旗台。“向警旗敬礼!”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刚劲有力的旋律,承载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人员面向警旗行举手礼,宣示着人民警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对祖国与人民无限热爱的炽热情怀。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陈永锋带领全体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誓词声高亢嘹亮、铿锵有力,信念愈加坚定。

仪式最后,林云峰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他讲到,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定守护在疫情防护一线,守卫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一线,打击惩治违法犯罪,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新的一年,白水公安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践行训词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高歌猛进、一路向前,续写警旗荣光。

升旗暨宣誓仪式更加坚定了白水公安民辅警对党、对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增强了无私奉献、扎根警营的信念,引导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吹响奋进的号角,整装再出发,踏上2023年新征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