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时间:2023-01-11 15:36 来源:白水警讯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宏运来到白水县公安局,向广大一线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广大民辅警为白水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县财政局局长许博参加慰问。

在局会议室,王宏运与公安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就白水县公安局队伍建设、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王宏运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打击整治、安保维稳第一线,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有力贡献。

王宏运强调,县委高度重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时刻关心着全县民辅警。在新的一年,白水公安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围绕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