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总支开展包联社区困难群众春节前夕慰问工作

时间:2023-01-12 08:43 来源:白水法院

为充分发挥包联共驻、共建的服务精神,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白水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亚梅、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游一行深入包联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南桥社区有基础性疾病老人的身体状况,提醒一定要多多关注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同时还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白水法院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向他们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向社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不断加强与社区共联共建,助力社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社区人员感谢法院党组织在新年来临之际来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践行了法院党组织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进了包联社区与法院党组织之间的感情联系。下一步,白水法院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持续细化落实包联工作任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之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