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启动

时间:2023-02-06 09:22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李楠 来源:渭南日报

1月31日,白水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启动仪式在苹果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就业援助月时间为1月至3月,将举办各项系列活动16场次。

此次专项招聘活动,是将“春风行动”与“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就业援助月”等活动相结合,采取“线上搭台、线下送岗”的方式,围绕保障企业用工和城乡劳动者求职就业需求,加强县、镇、村三级联动,架起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连心桥”。落实“面对面”宣讲政策、“一对一”就业帮扶、“点对点”输送到岗等保障措施,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就业创业。

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优秀企业,所提供的岗位都是适合全县劳动力特点的岗位,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共有60余家企业,其中江苏9家,山东10家,安徽17家,提供就业岗位5300余个,涉及工业制造、食品餐饮、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应聘人员2000余个,达成意向400多人。此外,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宣传服务点,宣传就业创业、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险、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的人社政策。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建好“数据库”、办好“服务站”、架好“连接桥”,广泛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等系列活动,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真正受益、获得实惠、实现双赢。”县人社局局长王伟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