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 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时间:2023-02-13 09:11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新年伊始,白水县委、县政府迅速贯彻全省“三个年”活动视频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全县春训动员会,围绕“三个年”活动,开展项目建设“怎么干”研讨交流,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硬基础。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夯实领导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做项目建设的勤务员,一对一解决项目招引、审批、落地、建设、运营等全流程问题,事不过夜,现场办公,让商机在白水最为活跃;在全市率先开展“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活动,20件高频事项实现“跨域通办”,102件事项实现“一件事一次办”。雁中制衣等一批产业类项目落地投产,陕投、中电建、华风风电等知名企业项目签约投资,2022年荣获全市工业发展优秀县。

坚持把干部作风能力作为硬保障。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关键在干部,在干部能力的提升、过硬的作风。紧扣打造白水新形象这一共识共动,激励干部群众热爱白水、奉献白水,为白水的明天聚智聚力,在全县掀起大干实干热潮。大力提倡“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厉整治“推拖磨顶满疲软散虚”等突出问题,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和“三个区分开来”,为干事者担当,让干事者有平台、有荣誉。坚持把党校培训、挂职锻炼、基层实践作为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让干部在项目建设一线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干事业。

坚持把高质量项目作为硬支撑。抓好项目,白水有条件、有基础、有成效。2022年,全县19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6.3亿元,超任务2.2个百分点;全县新入统项目119个,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9%,列全市第二;多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新春收假第一周,白水县6个重大前期项目达成意向投资,总投资212亿元。其中,750千伏变电站和330千伏变电站项目完成核准前期工作;星级酒店项目力争今年开工建设;高精钢模板项目完成项目签约。白水大地上,加快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县党员干部正铆足干劲,快马加鞭,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努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