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院长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知识产权侵权案件

时间:2023-02-23 09:34 来源:白水法院

2月22日,白水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杨某某等七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一案,该案由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担任审判长,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出庭支持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被告人杨某、李某在未经“白水杜康”商标合法所有人许可下,找被告人王某方与王某私自代加工生产假冒“白水杜康”注册商标的酒聖烧坊酒13302箱,厰内招待酒9000箱并出售。期间被告人王某方与王某在未经“白水杜康”商标合法所有人许可下,授意被告人袁某等人私自设计印制“白水杜康”注册商标防伪码、箱码、封口胶、酒瓶标签等。

本次庭审历经8个小时,庭审中,合议庭准确把握庭审节奏和争议焦点,引导控辩双方对案件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各环节衔接紧凑,程序规范,确保了诉讼证据出示在法庭、案件事实查明在法庭,控辩意见发表在法庭。合议庭评议后,该案将择期宣判。

院庭长担任审判长主审重大刑事案件,是白水法院认真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中“院庭长要带头承办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精神的实际举措和具体体现。下一步,白水法院将持续推动落实院庭长办案制度化、常态化,对进一步规范庭审、提高审判质效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今后,白水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为白水特色品牌打造,持续优化县域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支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