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蒲白西固煤业120万吨产能提升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利税1亿元

时间:2023-03-27 08:59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2日,白水县举行2023年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当日共开工2个产业项目,分别为西固煤业产能提升建设项目,和杜翁酒业原酒产能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2.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亿元。

开工动员会对白水县1—2月份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3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白水县28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市县两级手续已于3月15日前全部办结。蒲白西固煤业120万吨产能提升建设项目由陕西蒲白西固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到5亿元,实现利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抓发展必须抓投资,抓投资必须抓项目。当前,白水县正在全面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和项目建设“双翻番”工作,会议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建设热潮,以重点项目建设实绩实效打造白水新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行重点项目县级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配合单位主要领导统筹调度、日常调度、精准调度三级调度机制,对66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28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全面跟进、一抓到底。要聚焦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目标,锚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实际行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及时对接,靠前服务、提高效能,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规划布局、土地供应、要素保障等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畅通无阻”。要狠抓项目招引,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兴招商引资之风,坚定把招商引资作为抓项目稳投资的源头活水,坚持思维创新,做到靶向发力,强化激励约束,鼓励引导全县上下全员上阵、齐心发力,让每个人都成为招商主体,奋力实现年度重大项目招引量质齐升。

陕西蒲白西固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张军明表示,公司将坚持“求实、奋斗、争先、创优”的企业精神,紧围绕煤炭产业升级改造,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发挥煤炭在国民经济中的“压舱石”作用,抢抓国家释放优质产能的有利机遇,积极实施蒲白西固煤业120万吨产能提升建设项目,确保蒲白西固煤业120万吨产能提升建设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为白水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