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7 09:01 来源:白水法院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4日上午,白水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干警在县城苹果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7085744

活动现场,法官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普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举报电话等;同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以案释法,引导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17085747

微信图片_20230417085750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次。下一步,白水法院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深入有效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深化“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应对风险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