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民法典宣传进社区(图)

时间:2023-06-21 10:09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到群众心里,6月2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吴艺梦走进南桥社区,向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

宣讲现场,吴艺梦讲述了民法典总则和分则内容,针对社区常见的婚姻家庭、遗嘱继承、高空抛物等法律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社区群众讲解了相关法律内容,加深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让民法典切实成为指导社区群众生活的百科全书。宣讲结束后,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法治社会,应掌握更多的法律知识,通过学法、懂法、用法,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有效提升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下一步,白水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民法典“三讲三进”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