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浓情迎端午,工会送祝福

时间:2023-06-26 10:59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白水法院

19f06ded757326eefccd923a7e37f2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粽叶飘香,端午安康。端午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蕴涵独特民族精神和丰富文化内涵,凝结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和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对中国民俗生活有重大影响。

ddc5912d784aa8a5953f43240d44072

白水法院工会为全体法官干警送上精选的端午粽,感谢法官干警们一直为法院工作的辛勤付出,让广大法官干警切实感受到来自的关怀,也为炎炎夏季增添了一份惬意的清凉。

发放现场,干警们依次有序领取。该院工会主席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在工作中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白水法院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筑牢法官干警文化自信,形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共同理想追求。通过此次节日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法官干警凝聚力和归属感,调动了法官干警工作热情,推动了新时代法院文化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