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强化路面管控确保辖区道路安全

时间:2018-11-30 09:07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百日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强力推动低速汽车、三轮汽车、冒黑烟车辆和环保不达标等高排放车辆污染排放治理近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秦泉中队迅速行动,全警动员,全警参战,不断加大对辖区道路的巡查力度,确保道路安全巡查“全覆盖”,最大限度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11月26日,秦泉中队民警巡查至渭清线201省道南寨路口南北路转弯处时,发现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停放在路边,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巡逻民警随即上前询问检查。经检查核对,发现该车涉嫌套牌,民警立即将其拖移扣留,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此时,恰遇省交警总队李昌政委一行来白检查指导工作,李昌政委对秦泉中队民警路面管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


发现套牌车辆

目前,秦泉中队将继续围绕排查道路安全隐患、清理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狠抓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加强道路交通应急管理等开展工作,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推动“百日行动”向纵深发展。


省交警总队李昌政委一行来白检查指导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