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反恐办开展2018年反恐法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29 09:1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27日中午,白水反恐办在全市《反恐法》统一宣传日,组织成员单位和重点目标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反恐法集中宣传日活动,提高群众防范恐怖袭击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恐反恐的良好氛围。

集中宣传活动由反恐办组织实施,公安局、政府办、文广局、司法局、供电公司、城市燃气、中石油、寄递物流等企事业单位,共计9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反恐领导小组副组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政府副县长雷成涛,反恐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局局长王文超等领导查看了宣传活动,并与现场群众交流防范知识,要求反恐办及成员单位在工作中继续加强宣传,提高社会各界群众反恐意识,共同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宣传活动通过播放悬挂横幅、发放反恐宣传年历,制作《渭南市公安局关于暴力恐怖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工作实施办法》和《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反恐知识展板;反恐办组织40辆快递送货车,围绕县城主要街道开展宣传;巡警大队队员向群众展示了防暴叉、枪支等装备,向群众开展反恐防暴知识宣传。集中宣传日活动共印发反恐宣传年画6000张、台历2000份,摆放展板30余张,悬挂横幅100余条,其他防范宣传资料2000份。

县电视台对反恐宣传日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在全县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向群众展示了防暴叉、枪支等装备


向群众分发宣传年画


通过快递送货车开展宣传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