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扫黑除恶,白水司法在行动(图)

时间:2019-04-12 18:10 作者: 白水司法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4月8日,白水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宣传包联路段的学校、小区和社区,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读本、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提示牌的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和举报途径,表明了党委、政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支持的强大舆论宣传氛围,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镇、村(社区)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组织律师队伍专题宣讲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努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