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开展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17 09:00 作者: 记者陈志敬 来源:渭南日报

9月16日上午,白水县11个部门联合,在该县苹果广场开展了白水县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网络安全,如何通过法律手段保障网络安全,如何防止自己的电脑受到攻击,如何确保手机安全上网,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并结合已发生的网络诈骗、网络传销等典型案件,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倡导群众安全文明上网,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县网信办、教育局、公安局网安大队等部门及各通信运营商还将走进社区、街道、广场、学校等开展校园日、法制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让互联网更好服务人民,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