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召开控辍保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16:25 作者: 通讯员  周天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白水县召开控辍保学暨2019-2020学年贫困退出义务教育达标认定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白水县2019-2020学年贫困退出义务教育有保障达标认定实施方案》,对贫困退出标准中的“义务教育有保障”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市控辍保学会议精神,并与义务段学校代表签订了控辍保学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本年度是该县脱贫攻坚摘帽关键之年,各部门、镇办要掌握政策抓认定,严格执行“硬指标”,做到各项数据清晰准确、各项资料详细完备;要高度重视抓认定,牢牢把握“主动权”,逐一核查、逐户认定,汇总统计、逐级认定;要深入研究靠前指挥,扎实推进,切实履行控辍保学各项职责;要切实凝聚基层合力,严把时间节点,提高认定质量和效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拼搏奋进,确保该县脱贫摘帽如期达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