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10-28 16:59 作者: 姚雪琼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10月18日上午,白水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周庆文主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白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白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白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白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进一步健全党领导全面依法治县的制度机制,强化宪法实施和监督,扎实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确保依法治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夯实依法治县工作责任。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法治建设的组织协调、统筹推进和督察落实等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摆到突出位置,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要牵头抓总,把关定向,各协调小组要加强协调联动,筑牢全面依法治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