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为民解忧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11-15 10:05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4日上午,白水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包联的北塬镇南修村,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为民解忧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村两委班子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驻村工作队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党总支书记奚建峰宣读了中共白水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为民解忧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党员干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联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包联干部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宣传脱贫政策,为贫困户打扫庭院、擦洗玻璃。并对南修村两旁的路基进行护土,集中清除杂草、清理垃圾,让村道更加畅通、干净。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指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以联村共建为平台,以交流促发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他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群众路线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司法公正等中心工作,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深入每个党员心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