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战“疫”行动|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力保障刑事案件庭审工作

时间:2020-03-03 12:02 来源:白水法院

疫情防控期间,白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与疫情防控同步推进。司法警察大队在做好工作人员和诉讼群众体温检测、登记、安检工作的同时,从严执行疫情防控期间案件规范值庭的各项要求,保障案件庭审顺利进行。

3月3日,该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一起危险驾驶案件。开庭前,司法警察大队对被告人押解通道、临时羁押场所、审判法庭进行了消毒,对被告人及律师等诉讼参与人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庭审中,值庭法警佩戴好口罩、手套。要求各诉讼参与人主动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认真遵守法庭纪律,不喧哗、不吵闹、不聚集、不扎堆,庭审结束及时离开法院。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白水法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判执行工作。司法警察大队认真规范完成了疫情期间的首例刑事审判工作现场庭审任务,保证了刑事庭审工作的需求,全力保障审判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