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8 09:06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为了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检察工作的影响,全面推开并促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展,3月26日下午,白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瓶颈”进行了讨论。

白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陈娟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解读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工作要点的通知》以及本院《关于逐月上报核心数据分析研判的通知》、《关于报送每季度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根据文件内容及要求,各业务口负责人对第一季度案管、刑执、控申、监所等各项工作数据、工作现状进行了总结回顾,一一对照检查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制约工作发展的主要因素与矛盾。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为三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陈娟主任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方向以及应当达到的目标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开展刑执监督工作,在核心数据上有所突破;二是深化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全面做好网上信访系统2.0部署使用,实现网上信访、视频接访常态化;三是案件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特别是信息公开,稳步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四是进一步加强检委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检察建议工作有序推进,既要重视数量更要提高质量,想方设法弥补检察调研短板,刊载率有望提高,同时,加强检答网的登录使用频率,提高使用学习效果。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主管领导高明就第三检察部工作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珍惜工作,干好分内工作;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念更新,业务工作分解详实,措施得力;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分工不分家,与院内各部门加强沟通配合。同时,对第三检察部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