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为政法队伍讲专题党课(图)

时间:2021-03-25 11:11 作者: 通讯员 任梦瑶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梦瑶)按照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和白水县总体部署,3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雷江声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打造白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县政法队伍讲专题党课。

雷江声首先回顾了党领导下政法队伍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党中央开展的历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并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也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次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政法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上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白水政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雷江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他全面分析了全县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要求政法干警把好“自觉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刀刃向内抓好查纠整改,全面做好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狠抓“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坚持标本兼治。

雷江声强调,要在服务白水发展大局中担当作为。紧扣实力白水、幸福白水和人文白水建设目标,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聚焦大事要事中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政法作为,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雷江声强调,要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明确政法队伍建设的要求和任务,将信念过硬作为正气之魂,将政治过硬作为固本之源,将责任过硬作为成事之基,将能力过硬作为履职之要,将作风过硬作为立身之本,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锻造一支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职责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师民主持专题党课,县委政法委全体在编在职干部,政法单位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