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访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白水县“双百”行动见行见效

时间:2022-11-28 10:09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庾艳宁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4日,记者从白水县了解到,该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县重点工作,聚焦“双百”行动,紧扣“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推动为民服务做深做实、见行见效。

“冬灌马上到了,咱要赶工期,冬灌时,该配合的工程要及时完成。”在白水县史官镇贺苏村,一大清早,村党支部书记韩民民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一同来到贺苏村产业灌溉渠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施工队抓紧项目进度。说起灌溉渠道带来的效益,村民任增义高兴地说:“修渠是件大好事,这渠修好以后,放水、浇果园、浇麦,都能行,水利配合到位,一定能增产增收。”

同时,白水县各镇办驻村工作队、包联干部、村“两委”,定期开展入户大排查,“问”政策落实、“算”家庭收入、“谋”帮扶措施,确保“双百”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贺苏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乔棒说:“在‘双百’行动期间,我们贺苏村将‘双百’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了解,“双百”行动开展以来,白水县动员七镇一办3000余名镇、村干部和包联干部,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办成民生实事800余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双百”行动落地见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