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金融活水”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1-03 09:21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白水县召开创业担保贷款“进百村、入千户、投亿元”助力乡村振兴方案宣贯会。会议解读了创业担保贷款进百村、入千户、投亿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方案,对尧禾镇收水、唐寨、子阿3个村30户农户进行了贷款额度授牌。

邮储银行渭南分行副行长李晓兵表示,此次白水支行“进百村、入千户、投亿元”助力乡村振兴工程突破5500万元,这是白水县各级政府和邮储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白水县的交流合作,加大对白水农户、企业和涉农群体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扩大服务覆盖面,为助力白水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

据了解,此次白水县创业担保贷款进百村、入千户、投亿元助力乡村振兴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人民群众更好地发展产业、创业就业,实现增收致富。

助农增收致富是产业发展之本。会议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搭建银企、银村合作平台,强化“金融+产业”服务,推进“整村授信”,不断增强农户造血功能,构建服务乡村振兴生态圈,使白水县域产业升级晋档、提质增效。要创新金融服务,积极开发涉农创贷产品,打造综合化、特色化金融服务体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农民群众“融资难”问题,要发挥金融服务平台作用,更好地推动农村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农村多样化的融资需求。要营造优良金融生态,珍惜“信用创贷村”这一荣誉,不断加大贷款政策、便民优惠服务等解读宣传,努力营造全体村民一起关爱诚信、培育诚信、共享诚信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白水特色”模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