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1-17 08:58 来源:白水法院

岁寒情愈暖,年近情更浓。1月13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带去党组及全院干警的关怀之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特殊时期要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来白水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枫叶经霜红愈艳,菊花晚节馥尤浓。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法院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为法院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法院党组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细做实服务工作,切实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进一步营造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照顾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老干部们对白水法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院党组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