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副县长、县交安委主任、公安局长陈永锋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及恶劣天气应对工作

时间:2023-01-17 09:10 来源:白水警讯

1月12日,白水县政府副县长、县交安委主任、公安局长陈永锋带领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市公路局白水管理段等一行七人深入白水县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检查路权单位和客货运企业春运及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控工作方案落实情况。

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白水威远车站,对车站安检室工作流程、进出站工作登记册、动态监管平台、运营车辆的灭火器、安全带、五小件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同时,威远车站负责人石益业讲解了本企业就春运安全管理措施和具体做法,并引导检查组逐项查看了落实情况。通过查看,陈永峰对客运企业安全管理给予了肯定。

随后,一行人来到公路段应急物资储备库,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数量、质量和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对201省道白水河大桥易结冰、易积雪路段进行查看。现场,公路段负责人李雪娥引导检查组查看了路面防滑沙、融雪剂等储备情况。

紧接着,来到两仙庙执法站,抽查了七座以上车辆安全带使用情况,并要求执法检查站负责人焦林,要抓好七座以上车辆安全,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模式,起到查处一起,警示一批,震慑一片的作用,有效预防和压降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期间,陈永锋指出,要做到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报告,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分工协作、同频共振,发挥好协同共治机制,确保白水县区域内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二是管控措施要落到实处,确保不走形式;三是隐患排查要再细再实,确保不留死角;四是应急处置要早要准,确保反应迅速。

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运工作中,让老百姓平安回家、平安过年、开心过年,坚决把春运这场开局之战打好,竭力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