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深入白水县公安局林皋派出所调研工作​

时间:2023-02-08 15:17 来源:白水政法

2023年2月7日上午,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深入白水县公安局林皋派出所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林皋镇党委书记刘旭东参加活动。

郭武军详细参观了“雪亮工程”、所容所貌和办公环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与所领导交流,了解派出所人员配备、勤务机制、值班备勤等情况,对林皋派出所富有朝气的班子和团结的队伍给予充分肯定。

郭武军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要始终保持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力防范重大风险,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使命。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提升预警发现能力,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为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三是要强化依法办案。要依法办理案件,让各项执法活动在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上运行,让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个执法环节都体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狠抓正风肃纪。要把全面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结合起来,落实好有关政策待遇,让广大公安干警和家属,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整洁舒适的办公和生活环境,让大家住的舒心、干的开心,进一步增强了职业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全体民辅警将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回报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