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采取有力措施促就业

时间:2023-04-17 09:57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李楠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白水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不断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就业,截至目前,白水县第一季度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3人。

据了解,该县将新增就业列为民办实事和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纳入县人社局、各镇办一把手工程,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人员严格履职。同时,增强争先创优意识,科学分配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工作进度,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等,大力宣传城镇新增就业人员实名制登记的重要性和做好城镇新增就业统计工作的意义,积极落实社保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扶持政策,促进就业、失业登记,全面提升城镇新增就业人员登记率和群众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知晓率。紧盯“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稳定家庭收入”的脱贫未就业劳动力和重点就业帮扶对象,鼓励全县民营企业或民营非企业单位吸纳未就业劳动力和公益性岗位退出人员,以公益性岗位安置实施兜底保障,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增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