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落实便民利企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时间:2023-05-08 09:23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楚京谕 来源:渭南日报

5月5日,记者从白水县了解到,今年以来,白水县全面推行“容缺+承诺制+并联审批+全程帮办代办”办理模式,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繁、办事慢、来回跑等问题。2023年,全县确定县级重点建设项目66个,其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28个,截至目前,市级重点项目市域内审批手续已经全部办结,办结率100%。

据了解,“容缺+承诺制”审批模式是指项目单位申请办理审批事项时,在具备主审材料但暂缺容缺材料的情形下,经项目单位书面承诺按照规定补齐,各手续审批(核准)部门可以先行办理。“并联审批”是指项目单位申请办理审批事项时,对涉及需两个以上部门办理的投资项目(涉及国家机密的项目除外),根据项目单位意愿,手续办理部门并行推进、并联共享。“全程帮办代办”是根据项目单位意愿,白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专人帮助指导项目单位准备、完善申报材料,协助或代理项目单位上传或递交材料,对代办事项进行全程跟踪服务。

白水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郭玉峰表示,为了进一步创新投资项目审批办理模式,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打造政策最佳、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坚持以“一切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的服务新理念,有效缩短审批时限,助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加速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