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大力推动“产业+人才”融合发展 白水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杨凌举办

时间:2023-05-04 09:49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杜柯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4日-26日,白水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杨凌举办。

培训采取翻转课堂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期间,组织参训学员前往泾河新城秦创原产业园区、杨凌秦创原农业板块智慧农业谷、特色产业示范园、李海平锦田专业合作社、扶眉战役纪念馆等实地参观学习。

据了解,常态化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白水县贯彻落实中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组织各层次人才开展实践教学及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了人才的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进一步激发引导广大人才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群众。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深入了解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内涵,今后将依托白水产业基础优势,大力推动“产业+人才”融合,加速把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本土优势产业发展的动力和成果,为谱写新时代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奉献人才智慧和人才支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