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杜康万吨基酒项目预计年销售15亿元 带动当地600人就业

时间:2023-10-30 08:38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雷沛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5日,记者走进白水杜康酒厂看到,酿酒车间热气蒸腾,工人正熟练地进行各项制酒工序,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工人正在添加酒曲

“自白水杜康万吨基酒项目开工以来,酿酒车间已立窖480个,破窖生产基酒近千吨。”白水杜康酿酒生产厂厂长李富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年销售达15亿元,可吸纳当地600余人就业,带动当地种植高粱、小麦、大麦、豌豆等4万余亩,并将引领白酒小镇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

近年来,清香型白酒市场呈现出“产区崛起,品牌新生”的新业态,在利好环境下,清香型白酒代表品牌白水杜康,从产品、宣传和服务入手,积极实施全国化品牌发展战略,为清香型白酒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赋能。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表示,白水杜康通过技术创新,在原料中添加太空酒曲、白水苹果等,使酿造出的白酒口感更加醇香。白水杜康会继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线、营销及服务策略,助推白水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