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保障三起刑事案件庭审任务顺利进行(图)

时间:2019-07-19 16:02 作者: 通讯员 刘世远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世远)7月16、17、18日连续三天,白水法院公开审理了三起共17名被告的刑事案件,分别是6名被告的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案、5名被告的敲诈勒索案、6名被告的滥伐林木案件。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周密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三起案件的押解、值庭及案件庭审警务保障任务。

从16日上午8时起,该院司法警察大队每日出动3辆警车前往看守所提押犯人,严格按照押解犯人比例配警,全程严格监管,防止犯人串供、行凶、逃脱、自杀、自残以及其他意外事故发生。由于准备工作充分,各项押解工作进展顺利,参加庭审的17名被告人全部按时提押到位。这三起案件涉案被告人数较多,参加旁听的人员较多,担任法院机关安保工作的值班法警按照安监条例,对辩护人、旁听人员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登记,消除安全隐患。在整个庭审过程中,值庭法警警容严整,思想集中,态度严肃,严格按规则要求履行职责,严密注视被告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的一举一动,维护了法庭秩序,保证了庭审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庭审任务从16日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18下午13时,参与任务的全体法警在统一安排调度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要求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确保了庭审安全顺利,保障了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