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图)

时间:2022-12-06 09:23 来源:白水检察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2022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并组织了“12·4”国家宪法日知识测试。

国家宪法日知识测试

高明宣读了《中共白水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和《中共白水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考试的通知》,安排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活动,接下来将开展领导干部《宪法》知识考试、宪法宣传“进村入户”等活动,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主题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希望全体干警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促进全县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会后组织了“12·4”国家宪法日知识测试考试,院内干警认真阅读试卷、积极答题,力争在此次知识测试中取得优异的好成绩。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工作职能,积极部署宪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宪法九进”、以案普法、社区宣传等多种形式让宪法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县蔚然成风,为建成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