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强化规上企业培育力度  力争复工复产释放产能

时间:2020-06-29 11:21 作者: 记者 张伯阳 周钰捷 吕洁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据了解,白水县37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5月份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3.3亿元, 5月份当月实现产值3.7亿元。

下一步,白水县政府将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及疫情的影响,充分预判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坚持底线思维,变压力为动力。强化规上企业培育力度,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精准施策,重点做好入规入库工作,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增长点。

针对目前增长不足的情况,该县坚持每月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定期召开运行调度会,定期下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销售状况,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逐户分析原因,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夯实县级领导和部门对全县33家规上企业实施“一企一策”和“一对一”包联工作机制,做好跟踪及服务性工作,力争复工复产释放产能。积极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性支持,稳定企业产能持续增长,为企业落细落实融资需求、减税降费、财政补助、财政贴息政策等帮扶措施,积极组织企业申报专项资金补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